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格列兹曼配得上金球奖 还没有考虑续约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马竞将在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回应了有关续约的话题,并表示格列兹曼配得上金球奖。

今年金球奖之争格外激烈,西蒙尼力挺爱将格列兹曼:“他配得上金球奖,他的表现有目共睹,拿到了欧联杯冠军、世界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还有上赛季西甲联赛亚军,他是上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

马竞CEO表示俱乐部想要和西蒙尼续约,西蒙尼说:“我们很快就会见面沟通,当有什么重要消息时,我会告诉媒体。但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这个,我需要考虑接下来的比赛。”

谈及和比利亚雷亚尔之战,西蒙尼表示:“对手很出色,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困难,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席指责马竞挖走球队青训球员,西蒙尼说:“我只关注比赛场上的事情。”

本赛季巴萨、皇马主帅都因战绩不佳遭到质疑,而西蒙尼却很少被批评。对此,阿根廷人表示:“我不同意这个说法,所有教练都面临一样的问题,我们必须要靠成绩说话,如果球队成绩不好时,批评声就会出来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