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VS沃特福德前瞻:升班马状态佳 争胜黄蜂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狼队坐镇莫利纽克斯球场迎战沃特福德。近期状态极佳的狼队期待获得近6轮的第5胜,而沃特福德也期待能够拿下队史英超的第50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狼队近5轮获4胜:升班马狼队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上轮他们客场1比0击败水晶宫取得两连胜,最近5轮联赛狼队拿下4胜1平的绝佳战绩,本赛季至今联赛仅仅输给莱斯特城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7位。此番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狼队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击败对手,并且保住主场的不败势头。

黄蜂军近4轮未尝胜绩:沃特福德在开局阶段一波连胜曾经让人刮目相看,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明显下滑。上轮大黄蜂军团主场0比4爆冷惨败在伯恩茅斯脚下,最近4轮英超联赛1平3负未尝胜绩,名次也已经滑落至第9位。此番客场挑战近期状态极佳的狼队,沃特福德将面临苦战。如果能够拿到一场平局,对于大黄蜂军团来说就已经是完成任务。

狼队盼创多项纪录:本轮只要不输给沃特福德,狼队就可以自1974年3至4月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的7场不败。若能击败沃特福德,狼队将自1980年3月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3连胜,还可以获得近38年来的首次顶级联赛主场3连胜。而对于沃特福德来说,如果获胜,他们将取得队史的英超第50胜。不过最近15场英超客场比赛,沃特福德仅胜1场,其余战绩为2平12负。

两队英超首次碰面:这是两队首次在英超联赛中碰面,而他们唯一一次在顶级联赛对决是在1983-84赛季,当时狼队主场5比0大胜沃特福德,客场则战成0比0平。最近17次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狼队仅输一场,其余战绩为5胜11平

赛前声音:

狼队主帅桑托:“我们一直保持着专注,也能看见球队的进步。我的目标不会改变,我们会按计划行事,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自己的节奏,就能取得胜利。而我们目前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我只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更加努力。”

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在上轮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我们得到了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但我知道那仅仅是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展现我们的实力,我期待球员达到最好的状态,因为在训练中他们已经向我展示了决心和斗志,我相信我们会和狼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伤停信息:

狼队:无

沃特福德:卡巴塞勒、霍莱瓦斯、查洛巴、纳瓦罗、克莱维利、扬马特

预计首发阵容:

狼队(5-4-1):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号多赫蒂、5号本内特、15号波利、16号科迪、19号卡斯特罗

中场:10号科斯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18号约塔

前锋:9号劳尔-吉梅内斯

沃特福德(4-4-2):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1号费门尼亚、6号马里亚帕、15号卡斯卡特、11号马西纳

中场:19号休斯、29号卡普埃、16号杜库雷、37号佩雷拉

前锋:9号迪尼、18号格雷

主裁判:李-梅森

助理裁判:佩里、戴维斯

第四官员:布洛克斯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