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猛龙还不是总决赛队伍 不知打绿军效果如何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猛龙队拥有全联盟最深厚的板凳阵容,以及一位MVP级别的当家球星,这让他们被视作新赛季东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尤其是在勒布朗-詹姆斯西游去了湖人的情况下。

不过,作为球队核心,科怀-莱昂纳德却保持着非常谨慎的态度,认为球队目前还不具备打进总决赛的实力。

“在考虑如何与像勇士那样的冠军球队对阵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莱昂纳德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就目前而言,我们还不是总决赛队伍。”

今年夏天,猛龙队经历了一笔重要的交易,用之前的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作为主要筹码,换回了因为与管理层矛盾而一心想要离开马刺的莱昂纳德。作为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的确需要一些时间去完成磨合,验明成色。

“我们不知道这是一支什么水平的球队,”球队二号人物凯尔-洛瑞表示,“我们都还在努力了解和适应彼此。”

洛瑞显然还没有完全从好友德罗赞的离开中走出来,而这一点,显然对猛龙在明年夏天挽留合同到期的莱昂纳德没有任何帮助。不过就目前而言,大家心里想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尽快完成磨合,打出好的成绩。

“现在重要的不是去向全世界证明我是谁,而是找到在场上的舒适感。我不能急于求成,必须慢慢来,这才是我的主要关注点。我不会将自己去和受伤前做比较。”莱昂纳德说。

在揭幕战与骑士的比赛中,OG-阿奴诺比因伤休战,猛龙派出了洛瑞、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和瓦兰丘纳斯的首发阵容,而随着阿奴诺比的回归,预计他会代替西亚卡姆的位置,和他一起回归首发的,可能还有伊巴卡。球队的新任主帅尼克-纳斯,也正在寻找他的答案。

最近一段时间,伤员纷纷回归的凯尔特人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包括查尔斯-巴克利在内的很多业内人士认为,他们是新赛季最有可能挑战勇士的球队。而猛龙,则是绿军在东部的最大潜在对手。

那么对于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莱昂纳德又会有怎样的预测呢?“很难讲,我没太看过凯尔特人上赛季的表现,当时我并不在场。”

相比之下,他的队友洛瑞要乐观一些,但也十分有限:“我认为对阵波士顿,我们会表现得很好。每一天都不一样,有些时候,我们对他们能打得不错。现在对我们来说,任何事都很难断定。”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