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第二天再因打雷暂停 补赛周六进行

马克-沃伦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本赛季欧巡赛常规赛程的最后一站——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在第二天再次受到雷电的威胁而停赛。没有球手能完成第二轮的赛事。剩下的比赛将延后到周六进行。

在周四的赛事中,因为雷电的威胁,赛事就经历了超过4小时的暂停,导致下午组的球手全部没能完赛,赛程延迟至周五进行。这就意味着包括补赛,周四的“下午组球手”需要在周五进行超过18洞的竞技,而“上午组”的球手得到了超过一天的休息,他们会在周六的上午打第二轮。

第一轮的补赛非常顺利,但依然没人能追平或超过英格兰球手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的-5杆成绩。第2位也由上午组出发的格雷戈里-布尔迪(Grégory Bourdy)所占领,他的成绩为-4杆。

东道主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与简森-斯克里维那(Jason Scrivener)同样来自上午组,以-3杆并列第3位。而威尔士人奥利弗-法尔(Oliver Farr)与西班牙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都在周五早上进行了补赛,同处并列第3位。

奎罗斯在首轮拿下6只小鸟、3个柏忌,法尔则有3只小鸟无柏忌的进账。

因为赛程紧迫,首轮没有完全打完的情况下,第二轮就马上开始了。刚刚完成补赛的球手只有1小时左右的休息时间,就要重新回到场上。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第二轮开打才2个小时,比赛便因为雷电的威胁而又一次鸣笛停赛。按照官方消息,剩下的第二轮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9:10恢复。

第二轮最突出的选手是苏格兰人马克-沃伦(Marc Warren),沃伦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奖金榜仅排在144位,这场比赛是他保欧巡参赛卡的最后机会。后九洞开打的他首先在10号洞就推进小鸟球,16、17号洞又因为2个精彩的小鸟而追至-5并列领先,可惜18号洞的开球失误导致他吞下柏忌,滑落至-4杆,并列第2名。沃伦还有9洞待打。

奎罗斯继续保持着首轮的开放性打发,9洞收获3只小鸟、3个柏忌,依旧以-3并列第4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