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里姆林杯卡萨特金娜完胜孔塔 与资格赛黑马争冠

卡萨特金娜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莫斯科克里姆林杯今日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本土名将卡萨特金娜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英国名将孔塔,成功晋级决赛。卡萨特金娜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突尼斯资格赛选手贾贝尔,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3、3-6和6-3力克5号种子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

卡萨特金娜2比0孔塔

卡萨特金娜最近两个赛季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本赛季虽然没有单打冠军入账,但是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14位,本站比赛她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仅仅丢掉了一盘,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英国选手孔塔,后者最近一年的状态下滑非常明显。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卡萨特金娜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略占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略微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8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卡萨特金娜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领先于孔塔,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贾贝尔2比1塞瓦斯托娃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拉脱维亚名将塞瓦斯托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01位的突尼斯资格赛选手贾贝尔。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塞瓦斯托娃在去年查尔斯顿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贾贝尔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出人意料的占据了上风,她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90%,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塞瓦斯托娃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不及对手,但是在二发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贾贝尔在本盘拿到2个破发点都没有把握住,而塞瓦斯托娃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贾贝尔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将塞瓦斯托娃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30%以下,虽然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卡萨特金娜将和贾贝尔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两人都将争夺自己本赛季首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在已经结束的女双决赛中,跨国组合帕洛娃/斯格蒙德(俄罗斯/德国)直落两盘以6-2和7-6(2)击败另一对跨国组合茱拉克/奥拉鲁(克罗地亚/罗马尼亚),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

而在今日进行的本站比赛男单1/4决赛中,法国选手马纳里诺直落两盘以7-6(3)和6-3击败白俄罗斯选手格拉西莫夫;意大利选手塞皮直落两盘以6-4和7-6(2)击败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克拉贾诺维奇。(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