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乒世界杯樊振东林高远同区 张本首战丁详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8年男乒世界杯进行了淘汰赛16强战抽签仪式。中国队两名球员被抽到同在上半区,樊振东和林高远前两轮如果能顺利过关,将提前在半决赛中相遇。日本队的15岁小将张本智和在4/4区,他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的丁详恩,如果张本智和获胜,将在八强战中对阵东道主球员莱贝松与德国37岁老将波尔之间的胜者。

樊振东(中国)VS古斯塔沃(巴西) 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VS黄镇廷(中国香港)

赛会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16强战将对阵巴西的古斯塔沃。42岁老将萨姆索诺夫,16强战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黄镇廷。黄镇廷是2016年男乒世界杯的赛会季军得主,萨姆索诺夫在经历了小组生死战后,16强战将再次遭遇劲敌。

丹羽孝希(日本)VS格罗斯(丹麦) 林高远(中国队)卡奈克(美国)

日本队主力丹羽孝希与格罗斯之间的对话,将有可能十分精彩,这场比赛如果丹羽孝希能拿下,八强战很有可能对阵中国队的林高远,后者1/8决赛的对手是美国18岁小将卡奈克。卡奈克刚参加了阿根廷青奥会,获得男单铜牌。

奥恰洛夫(德国)VS法尔克(瑞典) 西蒙-高茨(法国)VS李尚洙(韩国)

赛会男单3号种子奥恰洛夫抽到了3/4区,因此4号种子林高远只能去2/4区,导致两名中国队主力同半区。奥恰洛夫按照实力看,应该拿下法尔克问题不大,但近期状态不好的奥恰洛夫这次能否顺利过关,我们只能拭目以待。西蒙-高茨与李尚洙之间,将有一场恶战。

张本智和(日本)VS丁详恩(韩国) 莱贝松(法国)VS波尔(德国)

张本智和已经公开表态,这次男乒世界杯自己首次参赛,目标就是至少夺取一块奖牌。张本智和在今年的世界杯团体赛上,曾3-1战胜丁详恩,不过在4月的横滨亚洲杯上,张本智和1-4输给过丁详恩。莱贝松与波尔之间的比赛也值得期待,莱贝松从实力上说具备了挑战波尔的水准。(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