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NS职业滑板公园赛选手CORY JUNEAU

CORY JUNEAU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 - 年龄:19 - 脚位:REGULAR

赛事高光时刻:

2017年9月: VPS 中国上海总决赛第7名

2018年6月: VPS 巴西圣保罗站第4名

2018年7月: Dew Tour 长滩职业公园赛冠军

2018年8月: VPS 亨廷顿海滩站第4名

2018年8月: Nitro World Games 公园赛第3名

赞助商: Creature, Vans, OJ's, Independent, RockStar, Bones Bearings, Shake Junt

优势分析: 凶猛的滑板招式和轻松自然的滑板风格,有时能将状态保持整场,有时则全程梦游。在本赛季的 VPS 巴西圣保罗和亨廷顿海滩站表现抢眼。

劣势分析: 有些技术短板,但是仍然有引爆现场的实力。在马尔默和温哥华站中,他都没有能进入决赛。

趣味档案: 和 Alex Sorgente 是滑板好友,绰号 “sleepy turtle(睡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