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冠军赛:第6战谁能领风骚 验证道奇打线成色的时候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8:09,国联冠军赛将举办第6场比赛,二号种子国联西区头名洛杉矶道奇队(92-71)将在客场米勒公园挑战国联一号种子国联中区头名密尔沃基酿酒人队(96-67),前五场比赛道奇3-2领先。

国联冠军赛的前5场,酿酒人主帅康塞尔的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操作已经让我们习以为常。其中就包括玩了一招声东击西,让迈利在第五战只投了一个出局数就下场。而第6战,迈利又一次成了酿酒人队的先发投手,当然这一次究竟是真是假,恐怕只有康塞尔自己心理清楚。

对于迈利而言,他来到酿酒人之后就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王牌投手,常规赛16场先发自责分率2.57,季后赛投了10.1局还未失一分。G2对阵道奇5.2局不失分,让自己的牛棚有了充分的休息。酿酒人的另外一个利好当然就是“大魔王”约什-黑德已经休息的十分充分了,他季后赛投了7局未失一分,还处理过数次垒上有人的危机。按照康塞尔理性的比赛节奏,迈利+黑德+克内贝尔的组合至少可以保住G6的胜利,甚至如果打线给力,黑德还可以留到第七战。

对于道奇而言,他们派出的先发柳贤振同样不弱,这位承担道奇季后赛揭幕战的先发,季后赛投了11.1局仅失两分,出战的两场比赛道奇全部获胜。另外道奇在G5让自己牛棚的众多投手都重拾信心,这对于国联的季后赛来说非常的重要。

打线方面,酿酒人迟迟等不到自己的救世主,无论是耶利奇还是阿吉拉尔。而道奇队的贝林杰在被球迷诟病了一整个系列赛的时候打出了一支至关重要的再见安打。G6的主旋律或许还是道奇的黄金打线冲击酿酒人的钢铁牛棚,能否在米勒公园一剑封喉,还是且听下回分解,就要看道奇打线真正的成色了。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