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获准延期回应英足总指控 将现场指挥曼联挑战切尔西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已经获准延期回应英足总指控,这意味着他能够现场指挥本周末曼联客场和切尔西的焦点大战。

穆里尼奥将指挥红蓝大战

上轮英超联赛曼联3-2逆转纽卡斯尔联,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对着镜头振振有词。据之前媒体报道,穆里尼奥是在说葡萄牙语脏 话“fodas filhos de puta”,意为“滚x,xx养的”,随后英足总对穆里尼奥的粗口进行调查,并且专门请了口语专家对其进行解读。

本周二,英足总正式指控穆里尼奥,原本他需要在当地时间周五18点 前做出回应。如果穆里尼奥被英足总处罚,他有可能缺席本周末和老东家切尔西的英超联赛。不过,穆里尼奥获准延期回应,他可以在当地时间下周三18点前再做回应。

因此,穆里尼奥至少是可以现场指挥本轮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在这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回避了相关话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