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隋文静苦练"隐身术" 逗比演技乐坏了网友和搭档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隋文静和韩聪的世界,不是一般人能懂的。要想做到赛场上的默契,注定两人在日常的训练中也要保持一致性。

今天晚上,韩聪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写道:“这傻孩子练疯了,她跟我说她在隐身。”

啥意思呢,如果只是文字确实闹不明白,看图才有真相。原来隋文静把外衣高高的拉起,将整个人的上半身包裹起来了,这大概就是所谓的“隐身术”吧。

看到这一幕,粉丝也和韩聪一样乐坏了,“哈哈哈哈,好,我来配合这个小朋友一下,图上有人吗,我真的看不见诶。”

玩笑归玩笑,冬奥亚军隋文静/韩聪由于女伴受伤,新赛季将选择调整部分参赛计划,二人最早将会在明年的四大洲复出。

隋文静韩聪两人在2012年首次参加成人组世界大赛便收获了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冠军。2017年花样滑冰世锦赛隋文静韩聪以232.06的总成绩首次加冕世界冠军,成为继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之后中国第三对双人滑世界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隋文静韩聪以235.47收获亚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