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伯恩利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哈特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伯恩利,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德布劳内将迎来复出

比赛看点

1、曼城剑指3分保榜首:上轮与利物浦的榜首大战,马赫雷斯在最后时刻罚丢点球,曼城最终只拿到1分,目前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3队同积20分,曼城因净胜球占优排在榜首。本轮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如果想要继续保住头名位置,蓝月亮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取3分。

2、德布劳内强势复出:本轮曼城将迎来最大利好,因伤缺席2个月的德布劳内可以复出,瓜迪奥拉赛前证实丁丁已经恢复健康,但可能不会打满90分钟。其他球员方面,京多安、达尼洛、德尔夫和布拉沃将因伤无法出战。伯恩利方面,沃德、布拉迪、吉布森和波普高挂免战牌。

3、斯特林200战里程碑:与伯恩利的比赛,斯特林将迎来自己英超第200战,之前199场比赛他打进53粒进球。瓜迪奥拉将在锋线上继续倚仗阿圭罗,KUN神6次对阵伯恩利打进6球,其中3次主场对阵伯恩利打进4球。

4、哈特重返伊蒂哈德战旧主:此役一大焦点人物是哈特,这将是他离开曼城后第一次重返伊蒂哈德球场,此前他曾为曼城348次出战,其中137次零封,随队拿到过2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足总杯冠军,蓝月传奇的回归会得到怎样的礼遇呢?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已经随队训练两周,没有疼痛,他已经准备好出战。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伤停情况

曼城:达尼洛、德尔夫、京多安、布拉沃

伯恩利:沃德、布拉迪、吉布森、波普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22-门迪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伯恩利(442):

门将:20-哈特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7-古德蒙德森、18-韦斯特伍德、4-科克、25-列侬

前锋:10-巴恩斯、9-沃克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