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德布劳内周六复出 斯特林不需进球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本周六,曼城将在英超主场迎战伯恩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证实,缺阵了将近2个月的德布劳内将可以复出。

瓜迪奥拉出席新闻发布会

德布劳内在新赛季第二周比赛日就受伤,在过去两周国家队比赛日,这名比利时球星也留在了曼彻斯特恢复,瓜迪奥拉宣布他已经可以上场。当被问到他是否可以首发时,瓜帅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踢90分钟,但他在过去2周的训练已经很出色,他现在已经感觉不到痛,因此他已经准备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

“他是球队中如此重要的一员,每个球员伤愈归来后都会让球队更强,这是毫无疑问的,而凯文对我们也非常重要。”

瓜帅还证实,德尔夫也可以为球队披挂上阵,但京多安仍旧还要伤缺,前者本赛季只为曼城出战了3场比赛,在5-0大胜卡迪夫城后就一直缺阵,而京多安则是在击败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受伤的:“京多安还要缺阵,1周或者2周,我不确定,德尔夫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他可以出战周六的比赛。”

在英格兰vs西班牙时,斯特林打破了国家队的3年进球荒,但瓜帅认为他的爱将不需要让批评者闭嘴:“当他为英格兰上场时,批评就已经延续了1、2年,因此他攻进2球也不会改变什么,他现在的心态比以前更强大,在世界杯上也很强,我认为他踢得非常好,为阿里、凯恩、林加德扯开空挡,他的价值、性格和斗志不会因为进了2球而改变,在那之前和在那之后,他都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最重要的是,他现在才23岁,他知道他可以做得更好。”

至于对手伯恩利,瓜帅绝不敢轻视,因为在过去3场联赛中,摆脱了赛季初低迷的伯恩利拿到了2胜1平。曼城主帅说:“自从我来到英超后,对伯恩利总会是困难的比赛,他们非常强,特别是在定位球上,因此我们必须避免一切不必要的犯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