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综述-日本5-2朝鲜 越南遭绝杀韩澳战平

腾讯体育讯 2018年U-19亚青赛在印尼全面展开,首轮比赛的对决中,A组,阿联酋2-1战胜卡塔尔,东道主印尼3-1完胜中国台北;B组,伊拉克和泰国3-3战平,卫冕冠军日本5-2大胜朝鲜;C组,约旦2-1逆转+绝杀越南,韩国被澳大利亚绝平,两队1-1握手言和。

日本U19大胜朝鲜

【A组】阿联酋2-1卡塔尔;印尼3-1中国台北

2016年的亚青赛,阿联酋和卡塔尔都未能从小组出线。比赛的第16分钟,效力于阿尔贾兹拉的17岁小将萨勒赫为阿联酋首开纪录。第3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拉希德为卡塔尔扳平比分,1-1。第41分钟,萨勒赫帮助阿联酋再度取得领先,2-1。下半场较量,两队均无建树,阿联酋的艾哈比还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

东道主印尼取得开门红

上届亚青赛,印尼和中国台北都未能进入决赛圈。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50分钟,维基尼为东道主印尼打破僵局,1-0。3分钟后,王忠宇为中国台北扳平比分,1-1。第70分钟和第89分钟,苏莱曼连入2球,印尼3-1取得开门红。

【B组】伊拉克3-3泰国;日本5-2朝鲜

上届亚青赛,97年龄段的伊拉克杀入了8强,泰国在小组赛垫底出局。第27分钟,卡曼为泰国队打破僵局,1-0。第37分钟,阿卜杜勒-拉迪帮助伊拉克扳平比分,1-1。上半场结束前,拉马丹帮助伊拉克完成反超,2-1。第67分钟,阿卜杜勒-卡里姆为伊拉克将比分扩大为3-1。但比赛结束前,泰国队连入2球,最终双方3-3战平。

泰国绝平伊拉克

日本97年龄段国青在上届亚青赛夺冠,99年龄段的日本国青作为卫冕冠军参赛,朝鲜上届小组赛3战全败垫底。第8分钟,齐藤光毅即为日本队首开纪录,1-0。第19分钟,伊藤洋辉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结束前,朝鲜队连入2球扳平比分,带着2-2的平局进入下半场。

第65分钟,天才少年久保建英再次为日本球队取得领先,3-2。第81分钟,朝鲜队被罚下1人,剩下的时间只能10打11。第89分钟,效力于川崎前锋的宫代大圣帮助日本队将比分扩大为4-2,全场补时阶段,效力于鹿岛的安部裕葵再入1球,最终日本队5-2大胜朝鲜。

【C组】越南1-2约旦;韩国1-1澳大利亚

上届亚青赛,越南打入4强获得前往世青赛的资格,约旦则未能进入决赛圈。第21分钟,Nham Manh Dung一记头球为越南队打破僵局,1-0。但仅仅8分钟过后,默罕默德-阿蒂为约旦扳平比分,1-1。全场比赛结束前,阿里-祖布为约旦打入绝杀球,最终约旦2-1逆转越南取得开门红。

韩国澳大利亚战平

韩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比赛的第52分钟,全世进为韩国首开纪录。第89分钟,澳大利亚的纳亚里尼绝平,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