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阿扎尔在切尔西也能拿金球 所有人都尊重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上演重量级对话,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里回应了阿扎尔和皇马的绯闻,他认为比例是球星不去西班牙也能拿到金球奖。

萨里谈阿扎尔

上赛季,穆里尼奥和当时执教切尔西的孔蒂发生了口水战。萨里表示:“穆里尼奥在任何地方都获得过荣誉,我们不得不去尊重他,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是世界足坛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不知道他曾经和孔蒂之间发生过什么,在球场上你总会变得紧张、敏感,会不顾一切的说什么,我认为孔蒂很尊重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也尊重孔蒂。”

曼联开局战绩糟糕,萨里说:“有点意外,但这种事情总是会发生,现在联赛才踢了8轮,何况曼联在欧冠成绩不错。曼联很有实力,有很多英超最好的球员。虽然曼城现在更好,但曼联的球员也很优秀。”

最近一段时间,阿扎尔和皇马传闻很多,甚至称他去西班牙才能拿到金球奖。萨里表示:“阿扎尔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对我们很重要。我认为他能够在切尔西赢得一切,包括金球奖,即使他不去西班牙踢球。切尔西有能力获得欧冠,比利时也有能力拿到欧洲杯冠军。”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曼城和利物浦齐头并进。萨里说:“我很开心,但我们还需要提高,尤其是防守端给对手的机会太多了。”

克里斯滕森父亲认为儿子出场机会不多,希望儿子离开。萨里表示:“我对他的话不感兴趣,大卫-路易斯和吕迪格搭档很出色,所以不会轻易改变。但最近6场比赛,克里斯滕森出场3次,他的父亲认为欧联杯不重要,但我们不这么认为。克里斯滕森还很年轻,还有进步空间,他是一名技术性球员,很适合切尔西。”

莫拉塔进球效率低下,有消息称他将不在萨里的计划之中,对此萨里否认:“我不认为媒体了解我,现在我也不会考虑转会市场的事情。莫拉塔最近表现很好,他很出色。”

切尔西女足队员卡尼遭遇网络暴力,萨里表示:“她非常出色,遭遇这样的攻击是无法接受的,这种攻击非常可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