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要求高层冬季砸荷兰帝星 球队已无中卫可用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内部开了一次会,主教练巴尔韦德要求转会部门在冬季转会窗期间买入1名中后卫,巴萨高层同意了这一建议,转会部门推荐的头号人选是阿贾克斯中后卫德里赫特。

《世界体育报》:巴萨几位大佬开完会在停车场合影

昨天,巴萨高层和官员们开了一天会,敲定了冬季买一名中卫。这件事并非保密级,再加上《世界体育报》与巴萨之间的合作关系,所以会议内容很快就打探出来了。

巴萨买中卫属于刚需。乌姆蒂蒂9月底受伤,据说下周体检以确定到底是做手术还是保守治疗;维尔马伦上周代表比利时队参赛时受伤,伤停期6周,距离复出预计还有5周。一线队目前只剩2名中后卫皮克和朗格莱,万一再出现身体上的闪失,巴萨就只能从B队挖潜了,因为冬季转会窗明年1月才开启。

昨天的训练课,主帅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4名小将随一线队训练,其中2人可以踢中后卫,一位是身高1米84的19岁中卫楚米-布兰达里斯,另一位是身高1米85的19岁中场奥利奥尔-布斯克茨,后者能够客串中后卫。

在昨天会议上,巴尔韦德向巴萨高层表达了必须在冬季买一名中后卫的请求,这一建议得到了高层的同意。负责引援工作的塞古拉和阿比达尔提出了一个猎物名字,他就是近几年来与巴萨传转会绯闻传得时间最久的阿贾克斯19岁中后卫德里赫特。

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

巴萨这次会议的结论是不介意砸下德里赫特的买断条款,即使阿贾克斯欧冠小组赛出线了恐怕也拦不住巴萨抢人。同时,巴萨大佬们还达成一项共识,万一明年1月没能拿下德里赫特,比如被其他球队给抢走了人,那么巴萨也必须在明年夏天补充中后卫。

可能会有球迷产生一个想法,巴萨现在这么想买中后卫,那为什么夏季卖掉耶里-米纳呢,这名哥伦比亚通天塔在2018年世界杯上可是打进3球呢。在这里可以解释一下,米纳真不适合巴萨战术,虽然头球攻击力暴强,但他脚下动作特别慢,巴尔韦德给过他机会踢比赛,但他被对手假动作生吃了2次,导致巴萨球门被洞穿2次。让他出场,他的位置就是对方球员的突破点。

最后,提一下马斯切拉诺。自从上赛季冬窗小马哥离开巴萨之后,巴萨的后防线尤其是中后卫位置到处是暗雷,比如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巴萨被罗马逆转那场,乌姆蒂蒂不认真防守;再比如不久前西甲联赛朗格莱挥肘打人被红牌罚下,导致他自己停赛;再比如维尔马伦没完没了的伤病,甚至有巴萨球迷调侃说能看大祭司踢10场比赛的人绝对是巴萨铁杆。

如果马斯切拉诺还在巴萨,这些乱七八糟的暗雷就全都不是麻烦了。或者说,巴萨要是能买来一个像马斯切拉诺这样既有实力又低调的中后卫,那么争夺欧冠的道路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