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瓦辛格喊话詹姆斯:只有你能让湖人重现辉煌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美国著名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在推特中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他隔空喊话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你是唯一一位能够让湖人重现辉煌的球员!

从这段视频来看,施瓦辛格在健身房了做了一组器械训练之后,开始隔空喊话詹姆斯:“勒布朗,你是个冠军,你是最棒的球员,你是唯一一位能够让湖人重现辉煌的球员。因此请你在这片土地上放手一搏,没有灵丹妙药,我会时刻关注你和你的队友们。”

施瓦辛格还配文写道:“祝你们好运,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今晚我会为你加油助威,整个赛季都会如此。#没有灵丹妙药 ”

施瓦辛格盛赞詹姆斯

今天湖人在客场挑战开拓者,拉开了他们本赛季的常规赛大幕。可是,施瓦辛格的喊话没有起到作用,尽管詹姆斯拿了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湖人仍然以119-128落败。湖人对开拓者已经16连败,而詹姆斯生涯4场球队常规赛首秀都落败。

不过湖人球迷完全不需要因为这场败仗而心焦,因为这只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而已,因为他们还需要磨合。“化学反应不像冲速溶麦片那么快,要想达到闭上眼睛就能知道队友在哪儿的程度得花上一段时间。”詹姆斯说,“攻防两端,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这会成为我们每天训练的过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