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总决赛抽签:科贝尔大坂直美同组 科娃PK沃兹

科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8赛季WTA年终总决赛今日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科贝尔作为头号种子领衔红组,同组的还有日本新秀大坂直美,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和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同分在了白组。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因伤退出了本次总决赛,荷兰姑娘贝尔腾斯幸运替补入围。德国名将科贝尔成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领衔红组,与她同组的包括了今年美网女单冠军大坂直美,去年美网冠军得主斯蒂芬斯和今年辛辛那提超五赛冠军得主贝尔腾斯。

今年澳网冠军得主沃兹尼亚奇作为赛会2号种子领衔白组,同组的包括了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维托娃、上个赛季曾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捷克长腿美女卡-普利斯科娃以及“超五赛女王”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

本次总决赛将在本周日正式拉开战幕,小组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冠军争夺战将在10月28日上演。(李田友)

附2018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分组:

红组:科贝尔、大坂直美、斯蒂芬斯、贝尔滕斯

白组: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斯维托丽娜、卡-普利斯科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