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一封家书》鼓励国青小将 “为国拼搏”有奖金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明晚20点,中国U19国青队将迎来亚青赛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塔吉克斯坦队。此次亚青赛23人名单,上海申花贡献了多达8人,尽管队员的抽调对申花联赛产生了一些影响,但俱乐部仍全力以赴支持国家队需要,并设立“为国拼搏”奖,鼓励小队员为国争光,“争取让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世青赛的赛场上。”

申花球员组成了这届U19国青的骨架

不仅有物质上的支持,精神层面,申花也做足了功课。今天,申花俱乐部官方向在外征战的8名小队员发布了“一封家书”,鼓励他们为国尽力。

申花俱乐部在整个中超属于管理比较“温情”的俱乐部,但如果像周俊辰那样犯错,也绝不护短。申花此次“家书”式的暖心举动,无疑是对小队员的一阵强心剂,小门将彭鹏表示“感谢俱乐部倍感亲切的家书,我们会努力”。

致参加亚青赛的申花小球员的一封家书

亲爱的小球员们:

再过一天你们就将代表中国踏上亚青赛的赛场了。你们的家人、俱乐部的教练和队友,以及包括申花球迷在内的广大关心、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朋友们都在关注着你们,你们肩负着大家对于重振中国足球的期望和梦想。

能够身着中国国家队队服为国征战是你们的无上荣光。希望你们能珍惜机会、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严格执行教练组的战术意图,积极展现中国球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希望你们能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出你们应有的能力与水平,向世界展示中国足球的未来与希望。我们相信,在国青教练组的正确带领下,通过你们和你们的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U19国青队定能带回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为激励你们努力拼搏、为国争光,俱乐部经研究决定,设立“为国拼搏”奖,专门用于奖励代表各级国家队出战,通过自身努力,为绿地申花、为上海、为祖国赢得荣誉的球员们,希望你们能够成为第一批获此殊荣的申花球员。

因为中超联赛赛程的安排,尽管我们无法直接去到赛场为你们呐喊助威,但在千里之外的上海我们同样会时刻关注着你们,竭尽所能为你们加油鼓劲。你们是申花和中国足球的未来与希望,我们由衷地祝愿你们能为祖国拼得佳绩,争取让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世青赛的赛场上,申花大家庭期待着你们凯旋的那一刻。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2018年10月19日

来自申花的《一封家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