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成东部各队麻烦 莱昂纳德:不会与受伤前去比较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ESPN高级撰稿人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猛龙在休赛期做了真正值得豪赌的交易,已经开始成为东部各队的麻烦,科怀-莱昂纳德认为在挑战勇士霸主地位前,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不会拿自己和受伤前进行比较。

猛龙成东部各队麻烦 莱昂纳德:不会与受伤前去比较

莱昂纳德今夏被交易至猛龙

猛龙如今的阵容很有深度,可以应对任何对手,新加盟的莱昂纳德有机会去竞争MVP。本赛季詹姆斯去了西部,当他在东部的时候,猛龙一直难以翻越这座大山。

猛龙这个赛季做了大调整,对于球队如今的实力,莱昂纳德表示:“在我们想要挑战勇士的霸主地位前,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现在还不是总决赛的竞争者。”

一直在猛龙队中的洛瑞也表示:“我们还不知道这支球队的潜力,我们都在试图更了解彼此。”

猛龙本赛季的侧翼增加了一名全明星球员,还有一名优秀的3D球员,这让他们看起来像是东部的火箭,很与众不同。在猛龙的常规赛首战,他们主场116-104击败骑士,比对手多了14次三分出手。

对于球队与火箭的比较,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表示:“哦,不,我不会这么说,我们只是很喜欢球队的多样性。”

莱昂纳德让猛龙成为本赛季东部真正的竞争者,但莱昂纳德的未来还不确定,这让猛龙总会感受到额外的压力,这会让球队疲惫不堪,这也是欧文最近向凯尔特人宣布效忠的理由之一。

联盟中很多人认为莱昂纳德不会留下,但雷霆成功留住了乔治,尽管如今快船在争夺莱昂纳德方面表现得很积极,沃神表示快船明夏自由市场签下莱昂纳德的机会超过五成。莱昂纳德并没有任何动作,他表现得很冷静,“我每天都会焕然一新。”莱昂纳德说。

詹姆斯离开东部后,莱昂纳德有机会成为东部最好的球员,他在猛龙生涯常规赛首秀表现出彩,对阵骑士砍下24分12篮板,防守端更是撑起了猛龙的外围防线,状态像是回归到了巅峰时期。

莱昂纳德正在和新队友们磨合,并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我不会向世界展示我是谁,也不会变成他人希望的样子,”莱昂纳德说,“这是关于我的舒适度,我不会操之过急,会慢慢来,这是我主要的关注点,不会拿如今的自己和受伤前进行比较。”

猛龙即将在主场对阵东部强敌凯尔特人,对于他们在东部的最强对手,莱昂纳德表示:“很难说,我没有关注他们上赛季的比赛,我当时不在阵中。”(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