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助教坦言保级决战已打响 斯蒂夫:喜欢贵阳的夏天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贵州恒丰将在10月20日晚间19:30迎战大连一方。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助理教练瓦利谈到明天是五场决战的第一场。斯蒂夫谈到贵阳夏天最美,自己希望尽量长的呆在这里。

斯蒂夫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助理教练瓦利特别表示:“经过短暂的间歇,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明天的比赛是剩下五场决赛的第一个主场,所以明天的结果至关重要。对手近期状态很不错,在赛季初大家处境相似,但是他们最近取得了惊人的进步。”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斯蒂夫说道:“明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心知肚明,经过这个间歇,我们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已经准备好了。每个人都知道明天的比赛多关键,我相信会拿出百分百的战斗力,争取能在主场拿到好的成绩。”

由于两队都有很多人入选国家集训队,双方球员阵容都不整齐。对此,瓦利评价说:“对于双方而言都损失了一些队员。我们除了韩鹏飞受伤外还有一些伤病。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不管谁在场上踢,都是实力的肯定,不管对手是谁,都要拿下比赛。”

9号斯蒂夫来到贵阳已经八个月,谈到自己的家乡和贵阳的对比,斯蒂夫很喜欢贵阳,他说:“贵阳是个很不错的城市,气候很不错。我特别喜欢贵阳的夏天。所有人都很友善热情,给我们积极的支持,我也会希望继续长久的呆在贵阳。”(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