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特吉:我仍然是皇马主帅 俱乐部高层仍然支持我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皇马将对阵莱万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洛佩特吉表示俱乐部依然支持自己。

洛佩特吉回应争议

皇马进来状态低迷,洛佩特吉表示:“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坚持、努力、相信自己,对手之前获得两连胜,在技战术方面有所变动,他们有优秀的教练和球员。我们对这场比赛感到兴奋,我们希望能够赢球,希望球员保持专注,踢出最好的状态,给球迷带来快乐。”

洛佩特吉还表示目前球队并不焦虑:“我们将努力专注于比赛,而不是在乎外界的看法。我们想要发挥出色,抓住机会,这就是我们必须关注的问题。每个赛季,球队都会在某些阶段遇到问题,我们能做的就是要改进,相信可以做得更好。”

对于冬季转会窗的传闻,洛佩特吉说:“我对我们的球员充满信心,相信我们能够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本赛季还有很长时间,我们会坚持到最后。我对球员很信任,我们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

最近有不少皇马换帅的报道,对此洛佩特吉表示:“我感觉很好,我是皇马主帅,知道外界的要求比较高。我充满渴望和抱负,现在只关注和莱万特的比赛。毫无疑问,我很平静,我能够感受到俱乐部的支持。”

对于贝尔等人的伤病情况,洛佩特吉说:“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球队没有新的伤病,这让我很高兴。我们对贝尔等人的伤病情况感到乐观,贝尔一直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唯一无法出场的是卡瓦哈尔。伊斯科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他已经病愈回归,我很高兴他完全恢复了。本泽马有些小伤,从训练情况来看没大问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