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中国赛中国女队一日遭双败 男队不敌俄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中国冰壶公开赛在重庆进入到第四天。女子循环赛,麻敬宜、王芮领衔的中国女队以2-6不敌俄罗斯队,继上午输给瑞士队后一日双败,目前战绩为3胜3负,俄罗斯队豪取六连胜保持不败;男子循环赛,中国队以3-6输给俄罗斯,遭遇第四败。

麻敬宜投壶

中国女队2-6俄罗斯

本次中国公开赛,中国女队派出的阵容为一垒麻敬宜、二垒姚茗悦、三垒梅杰、四垒王芮,这是麻敬宜在平昌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国际大赛,王芮则是首次出任四垒。前五场比赛,中国队击败了丹麦、美国和苏格兰队,输给了加拿大和瑞士队,战绩为3胜2负,落后于俄罗斯和瑞士,暂居第三位,依然有出线的可能性。

此役,中国队迎战五战全胜的俄罗斯队,中国队使用黄色冰壶,俄罗斯队使用红色冰壶。首局比赛,中国队尽管握有后手优势,但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王芮直接放掉最后一壶,保持住0-0的局面。第二局,中国队操之过急,王芮的击打连续失误,被俄罗斯队偷到一分。第三局,中国队继续后手进攻,四位姑娘手感并没有调整到最佳,不过还是保住一分,第四局,后手进攻的俄罗斯队火力全开,顺利拿到两分,半场过后以3-1占先。

短暂休整后,开始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后手只拿到一分,总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王芮最后一投后,大本营局面非常简单,进攻线路敞开,俄罗斯队成功旋进,拿到两分,以5-2继续领跑。第七局,王芮第一壶直接溜出大本营,俄罗斯队继续防守,王芮第二壶传击失误,俄罗斯队偷到一分,后者以6-2扩大战果。第八局,中国队后手进攻,俄罗斯队防守严密,中国队提前握手认输,最终以2-6不敌俄罗斯,一日双败,目前的战绩为3胜3负。

中国男队3-6俄罗斯

中国男队在本次比赛派出了一垒王靖元、二垒凌智、三垒姜东旭、四垒马秀玥的阵容。前四场比赛,中国队只击败了美国队,输给了瑞士、挪威和瑞典队,战绩为1胜3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中国队与俄罗斯队交锋,中国队使用黄色冰壶,俄罗斯队使用红色冰壶。

首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进攻,俄罗斯队防守严密,双方都有没有太好的机会,马秀玥选择不得分,从而下一局继续保留后手权。第二局,中国队后手依然打不开局面,马秀玥艰难拿到一分。随后两局,俄罗斯队接管了比赛,第三局依靠后手优势得到两分,第四局先手偷到一分,半场过后,中国队以1-3落后。

短暂休整后,开始第五局较量。中国队后手进攻,马秀玥最后一投传击出现失误,将对手的红壶磕进,形成得分壶,俄罗斯队再偷一分,以4-1拉开比分。第六局,俄罗斯队两只红壶牵制,马秀玥依靠打定拿到一分,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4。第七局,中国队防守严密,成功偷到一分,将比分迫近至3-4。第八局,中国队没能再次偷分,稳扎稳打的俄罗斯队拿到两分,以6-3笑到了最后,中国队遭遇第四败,目前的战绩为1胜4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