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连胜后球队士气高涨 登巴巴状态稳步提升

腾讯体育10月20日(文/李旭)中超联赛第26轮即将展开角逐,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权健。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此前的两连胜对于球员自信心是很大的提升,希望在主场能延续下去。

吴金贵

赛前发布会中,申花主帅吴金贵介绍备战情况:“两周的间隙期队员比赛训练任务重,人员上面很吃紧,但球员训练依然非常投入,相信在明天的比赛里很艰苦但是仍会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水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申花休赛期前拿下了两连胜,对于球队的自信心自然有着不小的提升。“对手处于一个保级的形式,对我们也是一个机会,在两连胜以后在自信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相信在主场也可以取得一个连胜,对球迷也是一个回报,我相信明天也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吴金贵说。

这是权建换帅以后第一场比赛,吴金贵说:“对手最近几场我们都有关注,换帅也做出了一个调整,但我们不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们会把握好对手的状态的。”

而经过间歇期,登巴巴的伤势也有了好转。吴金贵评价:“登巴巴训练还是非常不错的,状态稳步提升,需要一些比赛的感觉和过程来再次找回状态,我相信他正在稳步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