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整一夏广厦队魂满血归来:新赛季我的角色不变

林志杰今夏得到充分休息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广厦男篮正在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赛季首战。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老将林志杰表示,自己在这个夏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谈及未来,他表示并没有过多去想自己角色上的变化。

这个夏天林志杰彻底退出了中国台北男篮,在CBA结束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中,直到夏天才回到广厦开始和球队一同训练。这也让身为老将的林志杰,得到了不错的调整机会。

“我这个夏天进行了充分的休息,随后开始恢复训练,目前的状态还可以,赛季马上就要开始,还需要继续努力。”林志杰说道。

已经在广厦队效力9年的林志杰,堪称这支球队的队魂,并且保持着多项球队的纪录。随着广厦队年轻球员的崛起,林志杰的角色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

而当被问及自己未来将会在球队扮演何种角色的时候,林志杰坦言:“我没有去想这些问题,作为球员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平时做好训练,到场上展现自己训练的成果,展现出执行力。我不会太在意这些,关键是做好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