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霸气豪言:这赛季我想要拿到总决赛MVP

福特森欲夺总决赛MVP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不久前,浙江广厦男篮举办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仪式现场接受采访的环节,广厦队外援福特森表示,自己今年的目标是拿到常规赛和总决赛的双料MVP。

如今,福特森已经在广厦队效力了两个赛季,从一开始的饱受质疑,到上赛季的外援常规赛MVP,福特森已经成为整个CBA当中最出色的小外援。广厦上赛季能够进入总决赛,福特森无疑是功不可没。

在福特森眼中,新赛季他也给自己定下了更高的目标,“我在去年和我的夫人说,我要拿到MVP,结果我做到了。这个成绩要感谢队友的帮助。今年我和夫人说希望再拿一次。同时希望队友和球迷们能够支持和帮助我,让广厦再次打进总决赛,让我能够有机会去争夺总决赛MVP。”福特森说道。

福特森是一个求胜欲望很强的球员,而他在场上的一些动作,也为自己招致了不少非议。不过对此福特森却并不在意。

“我已经打了很长时间球了,在其他地方也遭遇过这样的问题。别人的议论只会成为我的动力,让我更想要去赢得比赛。”福特森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