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战苏宁海报:迎“南”而上 多人缺阵也要拿胜利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中超第26轮,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今天,上港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迎“南”而上。

上港海报

上港这次海报有着双重含义,首先,在国家队比赛日中,于海在和叙利亚的比赛中韧带受伤,提前被换下场。因为伤势并不乐观,于海本赛季也提前宣告结束,这对于上港而言,失掉一个主力,无疑是一个打击。但上港遭受的打击还不止于此,主帅佩雷拉由于对裁判鼓掌遭到足协禁赛,本场面对苏宁也是他的第一场禁赛,此外,他也将错过同恒大的天王山之战。

江苏苏宁一直在平稳中前进,在客场5-2大胜长春亚泰后,他们又在客场1-3输给了大连一方,一度对亚冠名额保持竞争力的苏宁同样遭受巨大的打击。本场比赛面对上港,他们也想用一场胜利重燃竞争亚冠名额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上半赛季一度战绩不佳,正是主场2-0战胜了江苏苏宁才让他们回到正轨,此番两队再次交手,在这个关键节点上,比赛的结果或将再次成为决定两对命运的分水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