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图加特VS多特前瞻:德甲首尾大战 黄蜂军誓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下午15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多特蒙德做客奔驰竞技场挑战斯图加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帕科状态神勇

比赛看点:

首尾大战多特争胜:多特蒙德本赛季开局至今表现出色,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金身,最近4场更是获得全胜,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此番客场挑战垫底的斯图加特,多特蒙德也期待在首尾大战中全取三分,继续巩固领头羊位置。下周中多特蒙德还将迎来欧冠和马德里竞技的大战,因此大黄蜂军团本场是否会留力值得关注。

斯图加特换帅首战:斯图加特本赛季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至今他们仅仅赢得一场胜利,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主帅科尔库特已经成为德甲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主帅,魏因齐尔上任后的首战就将面对排名榜首的多特蒙德,他能否爆冷为球队带来胜利?换帅后的斯图加特会以怎样的状态出战德甲值得关注。

多特攻击力鼎盛:本赛季从巴萨租借而来的前锋帕科状态奇佳,目前他以6个进球排名射手榜首位。此外罗伊斯送出4球和4次助攻,桑乔则有1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在法夫尔的带领下,多特蒙德鼎盛的攻击力重现。此番多特蒙德的新三叉戟能否再现辉煌上演进球盛宴?全德甲都在期待。

近10次交手多特占优:两队最近10次在德甲赛场交锋,多特蒙德7胜2平1负占据上风。但在上赛季两回合交锋中,双方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

伤停信息:

斯图加特:迈尔、坎普夫、奥戈、多尼斯、克里门特

多特蒙德:施梅尔策、阿坎吉

预计首发阵容:

斯图加特(4-5-1):

门将:1号齐勒

后卫:32号贝克、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尔、2号因苏亚

中场:17号托米、8号卡斯特罗、6号阿斯卡西巴、20号根特纳、22号冈萨雷斯

前锋:27号戈麦斯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迪亚洛、2号扎加杜、5号哈基米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11号罗伊斯、34号布鲁恩-拉尔森

前锋:9号帕科

主裁判:格拉夫

助理裁判:克莱夫、吉特尔曼

第四官员:哈特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