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20岁新星身价已达1亿欧 日媒:早晚入皇马巴萨

10月16日,日本国家队年仅20岁的超新星堂安律在对乌拉圭的热身赛上打入了个人的首个国家队进球。而在一周之前,他刚入围了2018年科帕奖的候选名单,与姆巴佩等球员并列。如今的堂安律可谓是日本乃至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而日媒称他的转会费可以拿到1亿欧元。

堂安律

今年刚刚20岁的堂安律,在2015年以16岁11个月零18天的年龄,成为了大阪钢巴历史上最年轻的一线队出场球员。接下来,堂安律凭借在钢巴以及U20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租借加盟了荷甲格罗宁根。上赛季,堂安律在各项赛事中为格罗宁根出场31次贡献10球3助攻,其中联赛出场29次贡献9球3助攻,最终在今年4月份格罗宁根正式买断堂安律。值得注意的是,在格罗宁根买断堂安律前,曼城也表达了兴趣,但被格罗宁根直接拒绝。8月份,莫斯科中央陆军还曾开价1000万欧元,再次被格罗宁根拒绝。

10月4日,日本男足公布了10月份球队与巴拿马和乌拉圭的两场热身赛的大名单,堂安律继续入选,并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打入他的首个国家队进球。就在本月,法国足球官方公布了2018年科帕奖的候选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堂安律赫然在列。堂安律身高只有1米72,被日本球迷称为“鳗鱼”,司职前腰或者边锋的他,敏捷性相当不错,速度快射术好且不惧怕对抗,盘带能力出色,拥有很不错的推进以及创造能力。

堂安律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的注意,据意大利体育媒体《Calcio Mercato》的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今年夏窗就准备签下日本天才堂安律,不过没有实现。目前,曼城准备重启对堂安律的追求。日本媒体称,对堂安律来说,像苏亚雷斯和罗本那样,先在荷甲的环境成长和发展,对他来说是最好的,不应该着急登陆欧洲的豪门。

timg (10).jpg

堂安律的经纪人称,有不少球队都在询问堂安律的转会事宜。之前日本球员的转会纪录还是中田英寿在2001年创造,当时他以2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帕尔马,亚洲纪录也不过是孙兴慜创造的3000万欧元的纪录。如今,堂安律已经在对阵乌拉圭这样的对手中取得了进球,虽然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他的评估身价只有250万欧元,但日媒称堂安律的预计转会价格已经达到了130亿日元,约合1亿欧元。“堂安律可能会成为日本足球史上首个5000万欧元先生,甚至是首个1亿欧元先生。如果堂安律继续成长,那么皇马和巴萨都可能去争夺,堂安律可能会成为梅西的接班人吗?”

如今的堂安律信心十足,他直言自己的目标是去欧洲最顶级的俱乐部踢球。而在国家队上,他已经取得了首个进球,接下来的目标是出战2019年的亚洲杯。如今,外界相信堂安律会越来越强,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com》称,堂安律完全可以成为世界最顶级的中场指挥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