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在批评队友?博洛西斯:我想帮他们尽快成长

博洛西斯十分关心队友的成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广厦男篮正在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赛季首战。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打外援博洛西斯,也谈到了上赛季经常批评指导队友这件事情,他表示他并不是对队友们的发挥不满意,而是希望他们能够进步得更快一点。

“我很高兴,并且愿意继续留在球队做贡献,帮助队友和教练。”谈及新赛季继续为广厦队效力的感受,博洛西斯说道。

上赛季,广厦男篮杀进总决赛,博洛西斯功不可没。而新赛季,他的目标则变成了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我从欧洲转战中国,第一个赛季的目标就是能够打进总决赛,我很开心第一年就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这个赛季我会和兄弟们一起继续奋斗,尽最大努力,再次打进总决赛,争夺总冠军。”博洛西斯说道。

博洛西斯是一名老将,他的经验丰富,而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他大声与队友交流,甚至批评指导队友的画面也屡见不鲜。对此博洛西斯也谈到了自己内心的感受。

“我和福特森是球队中最有经验的人,仅次于主教练。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我希望帮助他们进步和提高。我会在场上抓着他们进行交流,并不是不满意,而是希望他们进步的更快。”博洛西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