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点评:女排有机会没有拿到 打荷兰要善始善终

郎平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2018年女排世锦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女排苦战五局,虽然挽救五个赛点,但还是以2-3不敌意大利队,遗憾无缘决赛。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中国女排有机会可惜没有拿到,接下来打荷兰要善始善终。”【

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在第一阶段小组赛最后一场曾经以1-3遭意大利逆转,这也是半决赛前,中国女排输掉的唯一一场,半决赛,中国和意大利再次交锋,首局比赛,中国队失误偏多,大比分落败。第二局,中国队及时调整扳回一城。第三局,中国队再输一局,第四局挽救两个赛点以31-29险胜。决胜局,中国队对埃格努拦防不到位,结果以15-17落败,遗憾无缘决赛。

赛后,郎平点评了中国女排的表现,她直言:“还是有一些机会没有拿到,特别是第三局领先的时候,莫名其妙有些着急,自己就失误了,在这样的比赛中还是给我们很多锻炼。首局可能是准备活动场地不对,两个队用了一块场地,还是说明我们自己应变不够。”

第四局挽救两个赛点,第五局12-14后挽救了三个赛点,中国女排虽然落败,但过程跌宕起伏,给意大利队制造了不少麻烦。郎平认为:“第四局21-23落后,决胜局一两个球决定胜负,我们机会没有把握好,其实我们还有机会,如果是说我们的拦网再做得好一些,还有机会。”

无缘决赛,中国女排将在明天与荷兰队争夺第三名,郎平展望说:“打荷兰,必须要咬住,善始善终,大家克服疲劳,继续为铜牌战努力。”

本届世锦赛要经历四个阶段,对队员的体能和精力来说都是挑战,郎平表示:“打到这份儿,也不能说一两球,从拦网到防守,到反击进攻,环环紧扣,我觉得球员很努力很尽力,我们再提高。”(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