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29的第四局完美诠释女排精神 我的心只愿为她们惊心动魄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2-3遗憾告负,中国女排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即便这样我们依旧爱着这支球队和女排精神。正如比赛第四局发生的那一幕神奇逆转大戏。

丁霞在比赛中

由于对手意大利队实力不俗,因此比赛打得异常的艰苦。在前两局比赛中,双方平分秋色,站成一比一平,而在第二局的关键分上,出现了一个争议球,也一度点燃了场上观众的情绪。

而第四局比赛的走势可谓惊心动魄,让中国球迷从低谷到高潮,坐了一次很爽的过山车。

不放弃每个球,她们让我们无比热爱

比赛前面双方战至9平,随后中国队连得3分,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精彩的环节出现在塞拉四号位打调整攻命中,朱婷强攻打中,龚翔宇反击得手,中国队追到23平。

意大利暂停后,艾格努一攻失误,中国队24-23反超获得局点。艾格努强攻命中追回局点,张常宁反击出界,中国队24-25送出赛点。

紧接着,颜妮快球拿分,胡铭媛上场发球,艾格努强攻命中,李盈莹打手出界再追赛点。艾格努强攻被拦,中国队27-26反超拿局点。

艾格努再追局点,袁心玥背飞打中中国队28-27再夺局点。艾格努四号位扣球再追局点,朱婷反击斜线中国队29-28。塞拉反击下球,颜妮背错取分中国队30-29。朱婷反击打中,中国队31-29获胜,将总比分追至2平!

朱婷扣中,意大利队挑战失败,中国队拿下第四局!

视频回放显示朱婷扣中

虽然最终比赛中国女排告负,但第四局中国女排不放弃的精神让每个人都为之震动。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