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承认实力在鲁能之下 为拿分可舍弃漂亮足球

腾讯体育10月19日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赛前表示:这场比赛不用讨论,外界更看好哪个球队,谁有优势,对手排名第三,也进了足协杯决赛,鲁能最近战绩很好,还是在主场比赛,因此鲁能确实有优势。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

随后,主帅施蒂利克话锋一转,对于泰达来说,面对这么多困难,还是抱着积极的心态,全力争取想要的分数。

随后有记者提问两队首回合,泰达被绝杀很遗憾,那场比赛会不会为即将到来的比赛提供经验。对此,施蒂利克表示:其实抛开最后绝杀的比分,首次较量的时候,我们踢得很不错,踢出了漂亮的足球,从技术统计来看,控球也不错,但是漂亮的足球没能拿到分数,回到现实来说,明天可能去踢不漂亮的足球,而是选择去拿到分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