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就球袜门道歉:没考虑周全 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

腾讯体育10月19日广州(文/曾潇) 10月16日中国男足以2比0战胜了叙利亚,获得了久违的胜利。首发门将曾诚做出了数次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被认为是该场胜利的功臣之一。不过,赛后有香港媒体表示,曾诚疑似穿着非球队赞助商品牌的球袜上场比赛。今天下午,曾诚也给出了亲口回应。

曾诚

他表示自己确实没有考虑周全,希望向国家队和广大球迷道歉。““这个事情确实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当时一心是想打好比赛,没有考虑得太周全,穿了自己觉得比较舒服的短棉袜。”曾诚表示,自己事后看到媒体报道也深刻反思了,确实是自己在一些细节上做得不够好,“没想到这事情会造成这么大的误会,都怪自己一时大意,希望在这里向国家队和相关部门道歉,也向球迷们说声对不起,我保证以后的比赛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会在细节上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今年5月,上港球员王燊超因私自佩戴饰品上场被中国足协取消国家队资格一年。有人也据此案例认为足协恐向曾诚开出禁赛的罚单。不过,中国之队与装备赞助商的协议,只停留在商务层面,也许会对球员和球队进行罚款,但并不太可能对球员进行竞技层面的停赛。而且,不穿赞助商的球袜和私自佩戴饰品,不管是在规则上和社会影响上都完全不是同样性质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