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雄鹿 字母哥大战奥拉迪波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赛季首战均取得开门红的步行者和雄鹿两支东部劲旅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8:30于密尔沃基的费哲论坛球馆相遇,剑指MVP的字母哥在上一场贡献出25分18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此番碰面,他是否能够延续自己的统治级表现?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欢迎球迷们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字母哥可否延续统治级表现?

就在新赛季常规赛的首场比赛中,步行者和雄鹿都迎来了一场胜利,但从过程来看,步行者依然延续了自己全民皆兵的本色,而雄鹿则还是太依赖字母哥了,面对来势汹汹的黄蜂,他一人独得25分18篮板8助攻,三项数据均列全队第一,此役全力争胜的雄鹿恐怕依然得仰仗字母哥的火热状态。

上个赛季,步行者和雄鹿都杀入了季后赛,而在勒布朗-詹姆斯“西游”之后,两队新赛季都试图谋求一个更理想的位置。而在新赛季,两队都对原有的核心阵容进行了小修小补。擅长团队作战的步行者主要从第二阵容入手,得到了泰瑞克-埃文斯和凯尔-奥奎因两位有首发实力的强力轮换,另外他们还以一纸4年8000万的巨额合同和潜力内线迈尔斯-特纳达成续约。

相较于步行者,雄鹿这边最大的动作无疑是新帅布登霍尔泽的入主,这位师承波波维奇的教练将会为稚嫩的雄鹿带来更具针对性的执教方案。但在阵容方面,雄鹿的操作有限,在失去了贾巴里-帕克之后,他们又相继引进了旧将伊利亚索瓦和中锋布雷克-洛佩兹,还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今年NCAA决赛MOP迪温琴佐。

焦点对位:阿德托昆博vs奥拉迪波

上赛季初段,字母哥仍然是MVP榜的热门人选,但随着常规赛进入白热化,加上雄鹿的换帅动作,雄鹿队也陷入了起起伏伏的状态。不过在今年的第一场,字母哥就拿出了准MVP水准的表现。此役遭遇实力比黄蜂更胜一筹的步行者,他身上的担子一点儿也不轻松。

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里,刚刚于上赛季斩获“年度最快进步球员”的奥拉迪波打得很高效,因为第二阵容火力太猛,全场他只上了26分钟,11投6中得到16分5篮板5助攻。此役和雄鹿交手,面对字母哥这样的大牌球星,奥拉迪波很有可能将恢复全力状态,让我们看看“苦练”达人又将拿出什么样的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奥拉迪波、科里森、赛迪斯-杨、博格达诺维奇、特纳

雄鹿:布罗格登、布莱索、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