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输球又提那个词 三分这么铁为啥不着急?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湖人新赛季常规赛首战以119-128不敌开拓者,詹姆斯赛后表示要保持耐心,球队磨合还需要一段时间,三分投射糟糕不必着急,机会都已经出来了,只是手感不好而已。

詹皇赛后表示保持耐心

湖人新赛季常规赛首战输给开拓者,这场球是詹姆斯湖人生涯首场常规赛,未能取得一个开门红有些遗憾,但詹姆斯很淡定,他再次强调了加盟湖人后多次提到的那个词,那就是“耐心”。

“耐心,”詹姆斯说,“我们需要相互了解,同时找到我们的优势,发现我们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善。”

詹姆斯表示创立理想的化学反应需要时间,势必要有一个过程。“你或许认为很快就能完成,但事实并非如此,”詹姆斯说,“你要花一些时间,相信过程,每天都去努力,到时候你会知道相互间的默契什么时间可以建立起来。”

湖人本场三分球30投7中,前15次出手三分均以打铁告终。对于湖人的三分表现,詹姆斯并不着急。“那些投篮都是不错的机会,就是没进而已,”詹姆斯说。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砍下26分12篮板6助攻,以一记暴扣完成湖人生涯常规赛首个进球获得满堂彩,詹姆斯对此并不在意。“我就是努力打好比赛,首个进球可能是扣篮,也可能是罚球、上篮或者三分,这个无所谓,”詹姆斯说。

在詹姆斯看来,重要的是带领球队取得进步。“你要控制你所能控制的,就我而言能控制的就是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带领大家每一天都努力训练,每一天都做好准备,保持争胜的心态,我相信付出会有回报的,”詹姆斯说。

这场比赛也是朗多湖人生涯常规赛首秀,朗多得到13分11助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朗多重点提到了沟通与了解。“交流,我们要继续学习如何协作,要了解队友的特点,”朗多说,“步调一致执行教练的要求,在防守端保持专注。”

波尔在此役替补出场7投2中三分球4中1,得到7分4篮板1助攻。“他需要做的是相信自己的投篮,这个孩子每天都在刻苦训练,”詹姆斯谈到波尔时说。

“这是我复出后打的第三场比赛,我不担心,不过我觉得自己应该打得更好一些,”波尔说。谈到湖人本场输球的主要原因时,波尔提到了篮板,开拓者此役抢走了14个前场篮板,这对于湖人伤害很大。“篮板是关键,我们丢了太多的篮板了,”波尔说。

作为湖人主教练,沃顿表示防守是湖人需要重点加强的环节。“我们投丢的那些三分球都是不错的机会,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会越投越好的,”沃顿说,“防守是我们需要重点考虑的,我们要在防守端变得更好。”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