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亚眠前瞻:剑指法甲10连胜 三叉戟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下午17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亚眠。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攻击力鼎盛

比赛看点

大巴黎剑指法甲10连胜: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的法国国家德比大战中5比0横扫里昂,创造9连胜的法甲开局最佳战绩纪录,目前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若算上欧冠,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和那不勒斯的比赛,本场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亚眠,大巴黎在保证获胜的情况下或将留力。

亚眠客战能力低下难爆冷:亚眠在上轮主场1比0击败第戎,取得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但最近5轮法甲赛事,他们却输掉3场。在积分榜上,亚眠暂居第13位。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亚眠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亚眠想要爆冷抢分几乎没有可能。

大巴黎三叉戟成焦点:大巴黎的超级三叉戟依然是比赛的焦点,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已经在法甲赛场收获8球,卡瓦尼则在法甲送出6个入球,姆巴佩也有8球的表现。三人本场是否会联袂出战,还是为了欧冠选择轮换?这将考验图赫尔的排兵布阵。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巴黎本场依然希望能够上演进球盛宴。

近4次交手大巴黎不败:两队最近4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3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一共3次交锋,其中法甲两回合法联杯一场,巴黎圣日耳曼取得2胜1平的战绩。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金彭贝、阿尔维斯、库尔扎瓦

亚眠:祖尼亚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4号科雷尔、14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维拉蒂、5号马基尼奥斯

中场: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

前锋:9号卡瓦尼

亚眠(4-2-3-1):

门将:1号古特纳

后卫:4号克拉夫特、2号戈亚诺、3号阿德农、12号迪巴西

后腰:24号博德梅尔、6号蒙孔杜伊特

中场:11号奥特罗、8号甘索、7号古多斯

前锋:15号科纳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