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勇士vs爵士 追梦会害怕米切尔?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10点半,爵士将在主场迎战勇士,“追梦”格林表示米切尔的表现让联盟其他球队感到害怕,勇士会害怕米切尔吗?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项),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0日视频直播勇士vs爵士 追梦会害怕米切尔?

比赛看点:米切尔可亲自问勇士

有记者问米切尔:“爵士的下一步是什么?”

米切尔给出了这样的回答:“目标是冠军,我觉得很有趣,人们总是问我这个问题。下一步是什么?我对他们说,‘为什么你不问勇士下一步是什么?’”

明天,米切尔有机会亲自问勇士。

两队近况:两队首战皆起伏

勇士在揭幕战中击败雷霆,他们在上半场没有落后过,但是在比赛的下半场,他们遭到了没有韦斯布鲁克的雷霆的疯狂反扑。“我认为我们全队还远远没有进入状态。”科尔说,“他们(雷霆)第三节手感火热,5分钟内就得到了22分,反观我们完全没有准备好,幸好我们调整了过来。但我们还远远没有进入状态。”

伊戈达拉因为左小腿受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还存在疑问。

爵士在他们的赛季首战中击败了国王,但是他们也出现了与勇士类似的起伏。首节爵士一度以9-25落后,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68-55,可是第三节又让国王打出了高潮。“我们表现平平,他们(爵士替补球员)证明了自己。”米切尔说,“我们的替补阵容真的站了出来,提升了我们的能量。不是每场比赛都会这么容易,但是我们做出了回应并拯救了比赛。”

交锋回顾:爵士保持三连胜

在两队上赛季4次交锋中,爵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目前他们对勇士保持着三连胜,也是上赛季唯一3次击败过勇士的球队。而在两队过去5次交锋中,爵士是4胜1负,他们已经成为勇士的苦主。

赛前言论:追梦大赞米切尔

“米切尔的表现是真真切切的,他只是会变更好,这让联盟其他球队感到害怕。”勇士前锋格林说,“你必须知道他一直在那里。他很特别。”

尽管爵士对勇士保持着三连胜,但是他们绝不会沾沾自喜。“这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不同的比赛,不同的比赛风格,”戈贝尔说,“所以我们必须回到主场为他们做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因戈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琼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