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篮网 纽约德比谁能胜出?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7点30分,篮网将主场迎战尼克斯。这是新赛季的第一次纽约德比,两支上赛季都没能打进季后赛的球队,谁将获得一场胜利呢?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会员专享)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0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篮网 纽约德比谁能胜出?

两队近况

对于双方而言,这都是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尼克斯首战126-107大胜老鹰,小哈达威状态神勇,29分钟轰下31分。篮网首战100-103惜败于活塞,勒维尔27分,丁威迪23分。

比赛看点

尼克斯一方,波尔津吉斯或因伤缺席整个赛季,小哈达威能否借此机会成为队内的一哥?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得分实力,这场球且看他能否延续这个状态?

篮网一方,拉塞尔的表现令人失望,反倒是替补出场的丁威迪成为后场的主要得分点。拉塞尔已经进入合同年,要想签下一个大合同,他必须打出更好的数据。这场比赛,他能有出色的表现吗?

交锋历史

尼克斯和篮网历史交锋201次,篮网获胜98次,尼克斯获胜103次。双方上赛季交锋4次,篮网被尼克斯横扫,4场比赛一共输了59分。这两支球队在今年季前赛上有过两次交手,各取得一场胜利。

焦点对位:艾伦vs坎特

艾伦和坎特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都有很好的发挥。面对德拉蒙德,艾伦拿下17分10篮板4盖帽的全面数据,坎特也在对老鹰的比赛中斩获16分11篮板3助攻。

两人生涯交锋4次,坎特的球队全胜。在这4次交锋中,坎特场均12.5分9.8篮板1.3盖帽,艾伦场均4.5分3篮板。不过,在这4次交锋中,艾伦只打了1次先发,上赛季的他还没彻底坐稳篮网首发中锋的位置。

伤病情况

篮网的卡罗尔和内皮尔因伤缺战,威廉姆斯、克拉布、霍利斯-杰弗森每日观察。尼克斯的穆迪埃和考特尼-李每日观察。

预计首发

尼克斯:伯克、小哈达威、尼利基纳、托马斯、坎特

篮网:拉塞尔、勒维尔、哈里斯、达德利、贾勒特-艾伦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