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2:45直播米兰德比:11亿对决 伊瓜因PK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最重要的重头戏之一将华丽上演,国际米兰“主场”对阵AC米兰。中美德比,11亿对决,金靴王战,这一战的看点多到不胜枚举。

米兰德比如期而至

比赛看点

中美对决:根据《福布斯》的统计,国际米兰老板张近东、AC米兰老板保尔-辛格两人,都是2017福布斯亿万富豪榜上在列的超级富翁,两位老板总计身价达到110亿美元,更何况两人来自中国、美国两个世界大国,即便是尤文图斯母公司菲亚特平日里在意甲呼风唤雨,也没能力在米兰城这两位“强龙”跟前吆五喝六。中国顶级财团,和美国排号第一(保尔-辛格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基金会经理)的对冲基金,旗下球队的对决,自然不容错过!

阿根廷射手王战:过去四个赛季,伊卡尔迪两次荣膺意甲金靴,伊瓜因也拿到一次。意甲金靴级射手的王战,是阿根廷老将伊瓜因更出色,还是国际米兰少壮派的队长笑到最后?

11亿对决:《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德比双方总计身价突破11亿欧元。国米方面,有伊卡尔迪以及一众世界杯表现出色的球星压阵,什克里尼亚尔等人也都是豪门追逐的目标。AC米兰方面身价稍低,但1999年的多纳鲁马、1998年的库特罗内,1996年的凯西、卡拉布里亚、1995年的罗马尼奥利等诸多新星,有着极为广阔的升值空间。这是近年来最豪华的德比,岂容错过?

争四殊死对决:两支米兰本赛季的保底目标都是进入前四名杀入下赛季欧冠,对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的两队而言,进入前四的意义,要比十年前两队夺冠的意义要大得多——十年前两队夺冠只是关乎荣誉,而现在两队能否进入前四,则事关未来多年的生存状态!目前国米16分排名意甲第三,米兰12分(少赛一场,若补赛获胜也可跻身前四),两队彼此互为争四对手。这场价值六分的对决,直接影响到两队的赛季走势,可谓价值连城!

米兰德比华丽上演

赛前声音

伊卡尔迪:“我和其他球队确实有联系,但是我决定留下,为了我的家庭和自己。米兰城和国际米兰是我的家。我为做出这个决定而感到高兴。我的梦想是参加欧冠,我已经实现。我想身穿蓝黑球衣为国米赢得一些荣誉”。

纳因戈兰:“如果赛季末国米排名第四而AC米兰排名第五,那么输掉米兰德比也没什么!”

伊瓜因:“尤文图斯在得到C罗之后告诉我,我将不得不离开,我选择了最好的解答方式:AC米兰!”

苏索:“连着两个赛季我都拒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我的想法?我为得到国际米兰的青睐感到很荣幸,不过我从没想过改换门庭”。

伤停信息

国际米兰:贝西诺(肌肉小问题,疑)

AC米兰:斯特里尼奇(病)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9-伊瓜因、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