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金敬道有伤病困扰 佩莱状态仍有差距

腾讯体育10月19日 山东鲁能即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赛前表示,这一阶段的训练鲁能队员都很努力,整体训练节奏不错,明天会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李霄鹏

随后,主帅李霄鹏介绍,之前金敬道入选了国家队,“连续两场国家队比赛都有出场,现在还有严重的伤病,不知道对阵泰达能不能登场,得看具体情况。泰达可能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每个中超球队都有运气的成分,包括缺兵少将,还是做好自己,具体球队的人员名单情况要等到比赛时候才能知道。”

之前国家集训队抽掉了不少鲁能新人,对此,主帅李霄鹏表示,对于队员的选择和使用,从年初到现在,需要强调一点,“没有年轻队员和老队员之分,只有状态。赢了都有奖金,我不会为了个人原因,伤害大家利益。”

最后,主帅李霄鹏表示,外援佩莱刚刚复出,在对抗训练中也有进球,“但是和比赛状态还有差距,刘洋回来后有机会,球队也多了一个选择,但还得看实际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