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视频直播骑士vs森林狼 巴特勒主场要被嘘?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森林狼将于北京时间20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骑士,他们将力争捍卫主场,赢下赛季首胜。巴特勒主场作战却有可能遭到球迷嘘声,唐斯对决乐福期盼回勇。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0日8:00视频直播骑士vs森林狼 巴特勒主场要被嘘?

比赛看点:巴特勒主场恐要遭嘘

这是森林狼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最受关注的球员自然是巴特勒。在今夏,巴特勒申请交易,还被爆出跟唐斯、维金斯不和的消息。常规赛开始前,巴特勒的交易没有达成,他只能暂时回到森林狼打球,但他强调自己还是希望离队。

由于这出闹剧,巴特勒虽然在主场打球,但很有可能会遭到观众的嘘声。对此,巴特勒早有准备,他表示自己不在乎这些,能做的就是上场打球。虽然想要离队,但在交易完成之前,巴特勒将竭力帮助森林狼赢球,在上场比赛,他得到或助攻了球队最后14分,险些帮助森林狼逆转马刺。本场对阵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森林狼有望顺利赢下赛季首胜。

球星对决:唐斯VS乐福

在两队赛季揭幕战中,唐斯和乐福状态都不好。唐斯受困犯规麻烦,对马刺打了22分钟,仅仅得到8分。乐福是骑士后詹姆斯时代的第一进攻选择,但在上场对猛龙的比赛中,他18投仅仅5中。另外,乐福自2014年离开森林狼,此后客场战旧主发挥都一般,三场比赛合计32投11中,一共就得到37分。因此本场比赛,无论是唐斯还是乐福,都需要尽快找回最佳状态。

交锋记录:骑士占据上风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55次,骑士以36胜19负占据上风,其中最近8场比赛,骑士7胜1负。不过在上赛季的两场对决中,森林狼先是以28分优势狂胜,后来加时2分惜败。

赛前言论:乐福谈重回明尼阿波利斯

“我依然记得在森林狼度过的6个赛季,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时刻。”乐福说道,“再次来到双子城,我回顾过往,想到了很多积极和有趣的事情。”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乔治-希尔、胡德、奥斯曼、乐福和汤普森

森林狼: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和唐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