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视频直播老鹰vs灰熊 首战大败两队谁能反弹?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新赛季首战遭遇大败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孟菲斯灰熊将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加索尔和康利能否回到主场强势反弹?林书豪在老鹰的第二场比赛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20日上午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20日8:00视频直播老鹰vs灰熊 首战大败两队谁能反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两队近况

虽然两支球队都有高顺位的新秀,但是首场比赛两支球队表现可谓是极其糟糕,老鹰是107-126不敌纽约尼克斯,灰熊同样是在步行者的客场83-111遭遇一场大败。而这两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新秀都没有很好的表现。

老鹰的五号秀特雷-杨14投5中,其中三分5中1得到14分,场上他的正负值只有-20,而灰熊的四号秀贾伦-杰克逊6头2中得到10分,正负效率值比特雷-杨还不如为-21。

老鹰主帅皮尔斯对于新秀特雷-杨还是比较开明,希望大家不要太过苛求这名后卫。

“作为一支球队,大家要相互扶持,不能把所有压力全部压到一人身上,他也没必要一人去操办全队的进攻,”皮尔斯说道,“这不是一个人和一支球队的对抗,而是我们整支球队和其它球队的对抗。”

首战老鹰的老将文斯-卡特砍下12分,林书豪替补出战得到8分5篮板,接下来老鹰将迎来连续的三个客场比赛,难度不小。

上赛季老鹰和灰熊各在主场赢下对手,不过两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都已经不在球队,老鹰的施罗德去了雷霆,而灰熊的埃文斯则去了步行者,当时他们各自在赢球的那场比赛砍下22分。

比克斯塔夫在转正以后并没有在自己的首场执教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不过这名灰熊主帅还是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

“我们这支球队远比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要好,”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依然对这支球队是充满信心。”

没有了埃文斯,灰熊至少还有迈克-康利,不过首场比赛康利仅仅11投3中得到11分3助攻,小加索尔首战也只有13分,如果灰熊想在主场迎来开门红,这两名核心必须要有所发挥。

核心球员比较:特雷-杨 vs 迈克-康利

老鹰之所以放走核心控卫施罗德,就是一心想培养五号秀特雷-杨,不过这名NCAA的助攻和得分双料王进入NBA后就一直褒贬不一,首场比赛他得到14分6篮板5助攻,不过效率值为-20,特雷-杨想要获得认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上赛季灰熊成绩一落千丈和主力后卫迈克-康利的受伤有很大关系,不过复出以后康利在首战仅仅得到11分2篮板3助攻,康利需要好好表现来证明自己在队内的地位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普林斯、特雷-杨、贝兹莫尔、卡特、莱恩

灰熊:小加索尔、坦普尔、康利、格林、帕森斯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