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遭“人肉”全美都出名了 我试着搜一下画风却是这样

球迷干扰比赛被人肉

中国有人肉搜索,美国那旮沓也有!随着太空人的OUT,一位叫特洛伊-考德威尔的球迷,要背锅了!

先名词解释下,什么叫人肉搜索?

顾名思义,人肉搜索就是一种以互联网为媒介,部分基于用人工方式对搜索引擎所提供信息逐个辨别真伪,部分又基于通过匿名知情人提供数据的方式去搜集对于特定的人或者事的信息,以查找人物或者事件真相的群众运动。人肉有时也造就了网络爆红现象同时,也会带来不同的负面影响如人身攻击等。人肉搜索追求的最高目标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肉。”

这次守备引起不小争议

这位叫特洛伊-考德威尔的球迷就正在被网络人肉搜索,这两天全美都知道他了。在昨天进行的MLB美联分区决赛第4场比赛的第1局下半,太空人阿尔图维打出的反方向飞球径直飞向右外野的本垒打墙,而红袜队的右外野手穆奇-贝茨纵身一跃也准备去接这个球。但是在准备接球的过程中,贝茨的手套与观众席第一排的球迷发生了接触,球也没能接进手套,随后裁判认为“观众妨碍”。

赛后太空人赛扬名投贾斯廷-维兰德的老婆,著名模特凯特-厄普顿也在社交平台公开吐槽,指责裁判判罚不公。不过这件事情的主角,那位跟贝茨发生肢体接触的球迷老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先不说他当时花了258美元买的球票只看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比赛就被勒令请出球场,他的行为也直接导致太空人大好的得分局面顷刻间化为乌有,同时网络中已经展开了一场大规模的人肉搜索。他的家人对媒体表示,现在他们已经收到了电话威胁,严重影响到了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北马疑似性骚扰拉拉队的跑者被人肉

人肉搜索,在国内同样大规模出现,甚至一度演变为一种网络暴力。永远不要小看网络人肉的威力,今年北京国际马拉松上那位疑似性骚扰啦啦队女队员的跑者,这位“咸猪手”当事人被人肉,名叫陈雪良。迫于网络的压力,他称自己只是摸了一下她肚子,没有摸她什么,但最后还是书面道歉。

中超赛场,8月在上港0-1输给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出现了争议性的一幕,上港女球迷吕阿姨在看台撒泼连骂大连一方“不要脸、不要脸、8-0、8-0”。大连一方球员秦升在本场比赛因为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吕阿姨更是在社交平台上诅咒秦升的孩子,引发众怒的她也遭到了人肉的待遇。

以吕阿姨为代表的部分上港球迷在比赛中出现的超出道德底线的行为,让上港在这场比赛中可谓是输球又输人。比赛输赢都属于正常范围,球迷也不应该失去理智。而即便是有骂人的行为,这种连同孩子一起骂的行为,显然已经超出了做人的底线,遭遇终身禁止进场看球的处罚也绝不为过。

当然,人肉也不只是网络暴力,有时候也是打开了解一个人最好的方式。

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当天场内出现一位金发美女,被誉为最性感女球迷,网友更开始对她进行人肉,发现她背景不简单。

这位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Luzhniki Stadium)为主队摇旗吶喊的美女,吸引不少球迷的目光,连俄罗斯官方通讯社也发布她的照片。网友怎会放过了解世杯女神的机会。有人从照片发现她的世界杯球迷证,用证上名字作人肉搜索,最终发现那位叫涅米诺娃(Natalya Nemchinova)的28岁美女,是成人片演员,有多部作品,而且有多个艺名。网友还发现涅米诺娃已婚,丈夫大她18岁,是健身中心老板。

世界杯比赛现场还有一位中国女球迷也成为了记者们追逐的焦点,并且一时间有不少网友评价出他的身材和颜直已经PK掉了争奇斗艳的太太团们。网友就扒出了这个女球迷的一些私人信息,原来她真的是C罗的球迷。

当然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她较好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引来不少的外国男球迷前来合影留念,真的是成功抢镜,比赛结束以后他的照片就在网上疯狂的传开了。

最近,由于短视频的火爆,如今人肉的很多线索都来自各种短视频软件。比如这位拥有121万粉丝的高速站收费员,还有粉丝为了要她微信,一天之内 4 次经过收费站。这不是什么大明星,而是一名普通的高速公路收费员。

与其他收费员职业性笑容不同,她的笑容就像初恋一样美好,惊艳了不少过路司机。不少网友表示,为了看小姐姐,情愿扔掉车上的ETC。

不过,也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围观时要注意保持车距,不要被小姐姐的笑容迷住,影响交通哦。

因在雪天为困在高速上的司机送上热腾腾的米粉,吉首西收费站的收费员彭莉琴成为了抖音网红。而她工作时灿烂甜美的笑脸,获得不少网友点赞,被称为 " 最甜美笑容收费员 "。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