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诺坎普将在8天内举行3场重量级比赛

2018年10月19日14: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从本周六晚到下周日晚的8天时间里,巴萨将在主场依次对阵塞维利亚、国际米兰和皇马。

诺坎普将在8天内举行3场重量级比赛

2018/19赛季进入了现在,将迎来一个小高潮,诺坎普球场将在未来8天内迎来3场重量级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具有非凡的意义,对球队在西甲和欧冠小组赛的排名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巴萨VS塞维利亚

当地时间周六20:45(北京时间21日周日2:45),第9轮西甲联赛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目前塞维利亚是西甲积分榜第一,巴萨必须击败对手才能夺回上轮失去的榜首位置。

巴萨VS国际米兰

当地时间下周三21:00(北京时间25日周四3:00),第2轮欧冠小组赛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萨对阵国际米兰。目前巴萨和国米以两连胜积6分并列B组第一名。如果巴萨能够在主场战胜国米,将对小组出线形势产生巨大的帮助。

巴萨VS皇马

当地时间下周日17:15(北京时间28日周日23:15),第10轮西甲联赛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萨对阵皇马。这是每个赛季西甲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被称作西班牙国家德比。一直以来皇马都是巴萨争夺西甲冠军道路上的最强有力对手,战胜皇马对于巴萨而言不仅具有积分上的意义,更具有士气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