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全体国脚已归队参加训练

2018年10月19日14: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最后7名国脚全部归队,他们一起拍摄了合影。

全体国脚已归队参加训练

本周四上午,一线队在主教练巴尔韦德带领下,来到甘伯体育城的2号训练场,开展了备战第9轮西甲联赛的训练课。

自从上轮打完瓦伦西亚以来,全体巴萨球员首次同时来到比拉诺瓦训练场。最后一批国脚们也回到了球队,他们是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库蒂尼奥、阿图尔、登贝莱、马尔科姆和比达尔。他们7人还专门为俱乐部官网拍摄了合影。

4名B队球员也参加了一线队训练课,他们是楚米、米兰达、奥利奥尔-布斯克茨和普伊格。

这次训练课上,球员们分为两部分,7名刚刚归队的国脚接受了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了全部科目。

有伤在身的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没有参加训练课,他们两人在体能助理的帮助下,接受单独计划。

下一次训练课将安排在周五上午11点。周六是比赛日,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0:45(北京时间21日周日2:45)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对手是塞维利亚。

周五17:00,主教练巴尔韦德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18:00,诺坎普球场将向塞维利亚全队开放,供他们完成场地适应训练。周六18点,巴萨一线队球员们将来到甘伯体育城,随后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