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天才名单没这个30号秀 他却靠自己杀出血路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湖人常规赛首战119-128输给开拓者。2017年30顺位选秀约什-哈特发挥出色,全场出战27分钟,12投8中得到20分4篮板3抢断2盖帽,是湖人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表现最稳定和最硬气的球员。如果哈特保持这种表现,他将成为湖人未来的核心球员之一。

哈特本场拿下20分4篮板

在詹姆斯加盟之前,湖人是一支年轻天才云集的球队,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波尔、凯尔-库兹马等人被认为前途无量,代表着湖人的未来。在提到这个天才名单的时候,没有多少人会提到哈特,因为他大学读了四年,加盟湖人的时候已经22岁,被很多人认为潜力用尽。

哈特面对这种情况没有放弃,反而利用关注度低和压力小的舆论氛围,在洛杉矶低空飞机,默默成长。2017-18赛季,哈特本身进入湖人轮换,还打得很不错,场均可以得到7.9分4.2篮板1.3助攻,命中率达到46.9%,三分命中率达到39.6%,但他仍然接受球队的安排,打夏季联赛。

在夏季联赛中,哈特打得非常出色,他场均得到24.2分5.2篮板2.3助攻1.5抢断,命中率高达47.1%,当选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MVP。哈特通过这次夏季联赛,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强悍的球风和出色的投射能力,也在这次夏季联赛中获得了足够的自信,让他为新赛季准备好。

在今天湖人的常规赛首战中,哈特打得非常自信,他突破的时候速度奇快,爆发力十足,身体对抗性和力量很足,手感非常柔和,球风非常凶悍。他在外线投射三分的时候,非常善于队友的掩护,出手的姿势标准,出手速度很快,全场三分5投3中,是湖人三分投射最好的家伙。

在和开拓者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哈特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说明他现在已经完全为NBA准备好了,只需要继续保持这种球风和打法即可。如果哈特持续这种表现,他本赛季将取代波普进入先发,未来也会取代波普,成为湖人未来版图中的先发得分后卫。前提是他继续努力,戒骄戒躁。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