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下滑皇马后悔吗?巴尔德拉马:送走J罗是错误的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哥伦比亚足球名宿巴尔德拉马接受了哥伦比亚电视台采访,他批评皇马送走J罗是错误的决策,他认为如果J罗还在皇马,那么将可以解决莫德里奇状态下滑的问题。

巴尔德拉马表示皇马应该会后悔放走J罗

巴尔德拉马是1990年代哥伦比亚中场核心球员,凭借一头极具气势的金色长发被球迷们誉为“金毛狮王”。在这次采访中,巴尔德拉马首先称赞西甲是最好的联赛,球队和球员们技术细腻,配合默契,战术有效,他认为西甲特别适合哥伦比亚球员的发展。

接下来巴尔德拉马重点谈到了J罗在皇马的经历。他表示:“在我看来,虽然J罗在皇马算不上获得成功,但他在安切洛蒂的执教下表现还是很好的。当年我对他寄予很高的希望。没有人能想到后来皇马把他处理掉了。这件事到现在仍有很多人不理解。”

巴尔德拉马继续说道:“皇马送走J罗,这个决策是错误的。他们自己现在已经认识到错误了,只是不承认而已。J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两家欧洲豪门证明了自己。”

巴尔德拉马此前与J罗合影

记者请巴尔德拉马谈谈对皇马现状的看法,皇马近期战绩糟糕,联赛积分榜排名第四,欧冠也输了1场小组赛,很多人认为莫德里奇状态下滑导致皇马中场不力。狮王说道:“如果J罗还在皇马,我相信他们现在就能解决问题。”

上个月前哥伦比亚队主帅佩克尔曼下课,雷耶斯出任临时主帅。对于国家队的未来,巴尔德拉马说道:“我们哥伦比亚优秀球员一代接一代地产生,退役一批,又冒出来新一批。我对雷耶斯很有信心,他会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