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红黄牌:塔利斯卡胡尔克4黄停赛 曾诚3黄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中超明天中超第26轮即将重燃战火。足协也公布了第25轮后的红黄牌公告,恒大上港及亚泰多名主力面临4黄停赛。

塔利斯卡累计4黄停赛

恒大的冯潇霆和队内头号杀手塔利斯卡都因累积4黄将缺席与北京人和的比赛。而领头羊上港队的当家球星胡尔克和主力球员贺惯也同样累积4黄无法出战与苏宁的比赛。对于目前处在争冠关键之时的两支球队来说,可谓是捉襟见肘。特别是上港,佩雷拉因在与贵州一战做出不理智行为,被足协追罚禁赛3场。于海也因在国际比赛日征战国家队的比赛中受重伤,导致赛季报废。对于力在争夺一冠的上港来说,已经到了必须咬紧牙关,继续前行的阶段。

中超第25轮后红黄牌停赛公告

此外,富力的肖智也因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吃到赛季第2张红牌导致停赛2场。而亚泰的伊哈洛,于睿和孙捷也被停赛,他们本轮将面对志在冲击亚冠名额的北京国安。一方的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也因4黄停赛。

而像富力的托西奇,亚泰的谭龙,申花的瓜林等都身背3张黄牌,本轮比赛也将会注意自己的动作,避免吃到黄牌导致停赛,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候为球队带来没有必要的减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