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条龙劈扣5000万先生 奇才输球沃尔今夜只差运气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华盛顿奇才新赛季首次亮相就是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虽然奥利尼克终场0.2秒的绝杀,让奇才无缘在新赛季迎来开门红,但是核心控卫约翰-沃尔本场比赛是砍下26分9助攻3篮板3封盖,在他率领下奇才是一直占据场上主动,比赛中更是让防守他的热火5000万先生泰勒-约翰逊大出洋相,今夜对于沃尔来说只差一点运气。

沃尔与韦德交流

首节沃尔是常规操作得到7分,第二节在搭档布拉德利-比尔早早领到第三次犯规下场的情况下,全部的压力都压到了沃尔一人身上,不过华盛顿之子没有丝毫慌乱,尤其是面对5000万先生泰勒-约翰逊的防守,沃尔在场上是“视若无物”。

只见沃尔一个大变向晃得约翰逊辨不清东西南北,轻松的一个左手上篮命中, 引来全场一片叫好,又一个回合沃尔是直接抢断,拍马杀到前场,约翰逊本希望加速追防,没想到沃尔是一档挂四挡直接甩开约翰逊,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篮得分,让约翰逊在后面是目瞪口呆。

显然约翰逊依然没有吸取教训,只见沃尔后场快速运球到前场面对上来防守的约翰逊同样是一个超级大变向,再次将对手甩开,直接杀向禁区,面对补防的球员,沃尔是毫不畏惧,一个左手的滑翔劈扣,再次引爆全场,沃尔也是双手指着地板,大声呼喊:“这是我的地盘。”

加速,变向,还能高高跃起滑翔暴扣,充分体现了沃尔超一流的身体素质和球感。

除了在进攻端,沃尔在场上也是尽显领袖风范,在对手追平比分之际,是他的突破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又是他的助攻让奇才反超比分,同样是他的关键两次封盖限制了对方的进攻,又是他的两次罚球让奇才最后6.6秒取得一分领先,全场比赛沃尔是砍下26分10助攻3封盖3抢断,虽然奇才最终被绝杀,不过沃尔在场上做到了一个领袖应该做到的。

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沃尔的表现不是太让人满意,场均19.4分9.6助攻1.4抢断1.1盖帽,球队也是止步季后赛首轮,奇才也成为了上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而本赛季奇才没有受到外界的重视,沃尔在百大球员排行榜中排名15,未能入选后卫的前五,不过这名奇才的头号球星经过了休赛期的苦练,显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虽然首战遗憾告负,但是沃尔的表现绝对是有目共睹,加上今天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缺阵,今天被绝杀的球就是因为被奥利尼克抢到了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有理由相信,沃尔以这样的精神面貌和状态,随着霍华德的伤愈复出,奇才新赛季还是值得期待的。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