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舒马赫之子100%能够进入F1赛场

米克·舒马赫前不久刚拿下首个F1冠军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8日电 18日梅赛德斯车队车手汉密尔顿表示,他相信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之子米克·舒马赫“100%能够进入F1赛场”。

在13日结束的2018年欧洲F3锦标赛霍根海姆站,19岁的米克·舒马赫成功拿下个人首个冠军,这让他距离参加F1比赛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汉密尔顿表示,他相信这位19岁小将的优秀战绩和不亚于父亲的优秀天赋,能够帮助他在未来顺利闯入F1赛场。

“我相信米克·舒马赫100%能够进入F1赛场,一部分原因也许是他那大名鼎鼎的父姓,更主要的原因在于他个人的优秀战绩。”他说。

两届F1车手总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说,球迷们应该不要让过多的期望给年轻的舒马赫带来负担。“让舒马赫这个姓氏重现F1是件好事,让我们静待未来,而不是给他施加更多压力。”他说。

汉密尔顿正在奥斯汀备战美国F1大奖赛,届时他有望提前锁定年度总冠军,并成为第三位五次赢得F1总冠军的车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